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52:42

周三晚间复盘要闻,10月20日汽车线束概念报跌,永鼎股份(-3.248%)领跌,卡倍亿、ST德威、通达股份等跟跌。

相关汽车线束股票有:

ST中安600654:2020年报显示,ST中安实现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372.72%。公司汽车电子未来发展业务三大板块,汽车电子电器、汽车仪表、汽车线束。

得润电子002055:2020年净利润1.18亿。公司充分发挥精密制造优势,实现家电和消费类电子板块稳定增长,在全球最重要的新一代USB接口TypeC的销售和生产上取得不俗战绩,并在光学事业部透镜和镜头业务方面获得长足发展;汽车电子板块业务的市场拓展在2016年取得丰硕成果,公司为国内外众多知名车厂研发和试制最新的车载充电模块产品,并赢得欧洲几大主力车厂在中国和欧洲的多个全球项目订单,量产后收益期长而且稳定;汽车线束业务高速发展,已经成为公司主要的营业收入来源之一。

沪光股份605333: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7423万元,同比增长-26.77%。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57,181.27万元,用于建设汽车线束智能生产车间,提升汽车成套线束、发动机线束及高压线束等主营业务产品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

立讯精密002475:2020年净利润72.25亿,同比增长53.28%。公司在汽车业务板块布局十余载,已具备为客户提供高压、大电流等汽车电源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汽车线束、电子模块等产品服务的能力,现已覆盖国内外多个品牌客户。

通达股份002560:2020年报显示,通达股份实现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30.05%。国内电线电缆企业规模达万余家,其中97%是中小企业,90%以上产能集中在低端产品上,产能利用率低、研发投入少,低端产品竞争激励,高端产品如航空航天、核电、汽车线束等高端产品严重依赖进口。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薄电子玻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SaaS)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SaaS)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锭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管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管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锌锭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化系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模具股票有那些?精密模具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