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甲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2:52:15

周三晚间复盘简讯,10月20日甲苯概念报涨,富祥药业(9.325%)领涨,恒瑞医药(3.971%)、东方盛虹(2.737%)、广信股份(2.227%)、天宇股份(2.205%)等跟涨。

相关甲苯上市公司有:

富祥药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06%,最高为2020年的3.193亿元。

恒瑞医药: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75%,最高为2020年的63.28亿元。

除阿曲库铵和七氟烷占有较高市场份额外,未来还有M6G和甲苯磺酸瑞马唑仑两个重磅药上市,M6G是吗啡的活性代谢产物,适用癌痛和术后镇痛,镇痛效果是吗啡10倍,副作用比吗啡小,市场规模有望达到5亿,预计2019年上市;甲苯磺酸瑞马唑仑是静脉麻醉药,效果比丙泊酚佳,适应症扩展至镜检时镇痛、术前麻醉和ICU镇静,预计2018年上市,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0亿。

东方盛虹: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2.76%,最高为2019年的16.14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炼化一体化项目建成后,盛虹炼化产出品对二甲苯将通过管道直供虹港石化生产精对苯二甲酸,虹港石化产出品PTA和盛虹炼化产出品乙二醇将进一步提供给国望高科生产差别化化学纤维,公司将形成从“一滴油”到“一根丝”的全产业链业务经营,降低产品成本,提升产品盈利空间,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整体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纸包装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电国际、国电电力涨超10%,领涨可再生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快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快手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皮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增塑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增塑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合赢债券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车牌股票是什么?电子车牌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天元股份跌4.2%,领跌广告包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皮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华为HMS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华为HMS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振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机遇混合基金共分红1次,累计分红0.1元/份 南方财富网 电子车牌股票是什么?电子车牌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集成电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多层印制电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HMS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华为HMS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铌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网络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