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1:52:32

10月20日晚间复盘消息,皮卡概念报涨,东风汽车领涨,长城汽车、苏常柴A、江铃汽车等跟涨。以下是部分相关概念股票:

东风汽车:2020年,公司净利润5.54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6.1%;毛利率14.15%,净资产收益率7.27%,每股收益0.2768元。

公司产品结构覆盖轻卡,轻客,客车底盘,皮卡,MPV,SUV等车型,其中襄樊生产基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轻型商用车生产基地之一。

长城汽车:2020年,公司净利润53.62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5.57%;毛利率17.21%,净资产收益率9.58%,每股收益0.5900元。

汽车自主品牌的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之一。

苏常柴A: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243万,同比增长110.01%,近三年复合增长为-8.06%;每股收益0.0934元。

江铃汽车:2020年净利润5.5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72.57%。

2021年9月总计生产轻型客车、卡车、皮卡、SUV26894辆同比减少22.29%。

曙光股份: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488万,同比增长17.68%。

公司已形成了新能源客车系列化产品,N系列皮卡和车桥5大平台产品,H平台、A平台、N平台、V平台和E平台,并且成功研发出第一款同轴直联式纯电驱动车桥,在2015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景兴纸业: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3.12亿,同比增长65.3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55%;毛利率12.78%。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绿色环保再生纸、特种纸及其它纸品及纸制品、造纸原料的制造、销售的造纸公司,主要产品为牛皮箱板纸、白面牛卡纸、高强度瓦楞原纸和纸箱。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牛皮箱板纸生产企业之一,是箱板纸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华东地区最主要的高档牛皮箱板纸和白面牛皮卡纸的专业生产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薄电子玻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SaaS)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管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管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SaaS)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锭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模具股票有那些?精密模具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