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通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网络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1:52:42

2021年网络通讯概念股有:

润欣科技300493:"在无线连接及传感领域,经过长期积累,公司拥有WiFi、蓝牙、BLE、NFC等无线连接芯片完备的嵌入式开发工具和集成平台、开源代码、安全认证、IP协议栈,是网络通讯和物联网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力的技术供应商。2018年1月11日午间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润欣勤增拟以现金方式收购UpkeenGlobal49.00%的股权以及FastAchieve49.00%股权。交易金额1.75亿港元(约合1.46亿元人民币)。本次收购还涉及了包括CMOS摄像传感芯片、音频MEMS传感器、A+G运动传感器、生物识别传感芯片在内的多条产品线,极大地丰富了公司在低功耗无线智能平台的传感技术资源,拓展了公司在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运动摄像等基于物联网感知的应用场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90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5310万元。

胜宏科技300476:公司专业从事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双面板,多层板(含HDI)等,产品广泛用于计算机及其周边,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汽车,LED,工业控制等下游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1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24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00亿元。

中科电气300035: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8.1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90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526亿元。

卓翼科技002369:公司主要从事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智能终端类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向中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00.7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76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192万元。

中海达300177: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3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05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543万元。

昇辉科技300423:公司是行业内较早将智能技术应用于电气成套设备领域的企业,智能电气成套设备是将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现代传感技术、电力电子技术整合于一体的输配电成套设备产品,可以实现自我诊断、自动控制、无人值守,并具备遥控、遥测、遥调、遥信等功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4.2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25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5.852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异氰酸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电国际、国电电力涨超10%,领涨可再生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动物流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合赢债券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湿法隔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天元股份跌4.2%,领跌广告包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氢钙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磷酸氢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迪斯尼行业股票有哪些?迪斯尼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机遇混合基金共分红1次,累计分红0.1元/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母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原料种植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酒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