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2021年铌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1:52:23

10月20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铌金属概念报跌,洛阳钼业(6.56,-0.09,-1.353%)领跌,西部超导(74.94,-0.66,-0.873%)、中钨高新(14.65,-0.09,-0.611%)等跟跌。那么,相关铌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1、ST西源:为缓解矿山剥离可能对公司矿产资源板块业务受到的影响,公司拟收购拥有铌钽矿探矿权的广西防城港创越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拥有锡矿采矿权的永德县华铜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以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为主的云南伟力达地球物理勘测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于2016年8月与交易对方签署框架协议。

2、东方钽业:公司主要从事稀有金属钽、铌、钛及其合金等高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进出口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航空、航天、冶金、石油、化工、体育、医疗、原子能、太阳能等领域。

3、中钨高新: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硬质合金和钨、钼、钽、铌等有色金属及其深加工产品和装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贸易业务等。

4、西部超导:公司是国内高端钛合金棒丝材、锻坯主要研发生产基地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低温超导线材商业化生产企业,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铌钛锭棒、超导线材、超导磁体的全流程生产企业;也是国内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重点研发生产企业之一。

5、洛阳钼业:公司属于有色金属采矿业,主要从事铜、钼、钨、钴、铌、磷等矿业的采选、冶炼、深加工等业务,拥有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条,是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及最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薄电子玻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SaaS)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管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管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SaaS)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锭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模具股票有那些?精密模具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