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MS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华为HMS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1:52:27

10月20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华为HMS概念报涨,诚迈科技(6.282%)领涨,汤姆猫、银之杰、常山北明、赛意信息等跟涨。那么,相关华为HMS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诚迈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9.98万。

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与华为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联手在17年3月份发布了HiKe960开发板。

2、汤姆猫: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8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4.75%。

公司与华为签署关于HMS的合作协议,未来产品将上线华为AppGallery。

3、银之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73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82.56%。

公司是华为云认证级经销商、华为云解决方案伙伴,授权经销华为云产品,并作为华为云解决方案的优选合作伙伴,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是公司与华为云合作的内容之一,或受益于HMS服务对云服务需求提升;20年2月公司回复,未参与华为HMS生态的建设。

4、常山北明: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34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48.69%。

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是华为HMS等产品一级合作伙伴,并与华为鸿蒙合作开发软件应用。

5、赛意信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427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38%。

华为云最高级别战略合作级别的供应商,或将深度受益华为HMS服务对云服务的需求。

6、北信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575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1.02%。

公司防病毒系统V3.0产品与华为FusionAccess鲲鹏桌面云V8完成兼容性认证,并获得技术认证书。

7、四维图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045万。

公司是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位置大数据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车联网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18年6月,与华为签暑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公共安全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合作。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薄电子玻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SaaS)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管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管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SaaS)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锭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模具股票有那些?精密模具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