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中成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05 10:08:03

1月5日南方财富网讯,中成药概念开盘报跌,长春高新(465.99,-7.46,-1.576%)领跌,华海药业(30.98,-0.43,-1.369%)、贵州百灵(7.77,-0.08,-1.019%)、通化东宝(13,-0.12,-0.915%)等跟跌。相关中成药板块股票有:

金陵药业: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系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云南白药:公司通过不断拓展产业边界,整合全球资源,创新发展模式,构建产业生态,传承中药文化等方式,将云南白药从单一的药品生产企业发展成为大健康领军企业,形成了专业化生产能力强、精细化管理程度高、规模化优势突出的发展态势,盈利能力始终保持着稳定健康的增长,引领着中医健康文化的发展。

龙津药业:我国的心脑血管疾病用药在我国药品市场排名第二,仅次于抗感染用药,是产生单品销售额超过5亿元的“重磅炸弹”品种最多的领域,也是涉及国内药品生产企业最多的一个领域。

片仔癀:公司独家生产的传统名贵中成药片仔癀,其处方、工艺均被中国中医药管理局和国家保密局列为国家绝密,为中国中药一级保护品种,片仔癀系列药品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原产地标记保护产品,片仔癀连续多年居中国中成药单项产品出口创汇前列。

沃华医药: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客优先服务他人诚信创新是根植于沃华人内心深处的核心价值,沃华人执著地为人类健康创造卓越价值!沃华医药(股票代码002107)是一家专注于心脑血管中成药领域的上市公司,她位于孔孟之乡、世界风筝之都山东潍坊,拥有200多年历史,可追溯到清朝乾隆年间的万和堂药庄。

吉贝尔:领先的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品制剂、中成药制剂、原料药的研产销,形成了以升白药物利可君片、复方抗高血压一类新药尼群洛尔片等高新技术产品为主的多元产品系列;公司是利可君原料药、利可君片的独家生产企业,还拥有国内首个一类复方抗高血压新药尼群洛尔片。

步长制药: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6年11月18日成功上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抗生素板块股票有哪些?抗生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山铝业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1/5)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油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生素板块股票有哪些?抗生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受益股有哪些?防护服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玲珑轮胎股票行情 玲珑轮胎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受益股有哪些?防护服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控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金控平台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控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金控平台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美团概念股有哪些?美团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饮料制造股票有哪些,饮料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团概念股有哪些?美团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硅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蔚来回应遭大量退单:特斯拉降价蔚来大量退单消息不实 南方财富网 广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硅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板块股票有哪些?血液净化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