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抗生素板块股票有哪些?抗生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05 10:08:03

1月5日开盘分析,抗生素概念报跌,亚太药业-1.093%领跌,海辰药业、辰欣药业、国药一致、博瑞医药等股票跟跌。相关抗生素板块股票有:

润都股份:民彤医药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26日,经营范围涵盖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的批发,医药信息咨询等,主要负责公司的药品制剂的销售。

江中药业:公司是一家属江西省医药行业类的公司.公司主营中成药、中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等.公司以生产OTC类药品为主,主导产品有江中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亮嗓等,市场竞争力极强,江中亮嗓更荣膺"中国药品市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鲁抗医药:公司是抗生素龙头,主营抗生素原料药、制剂等抗感染类药物。

华润三九:公司核心业务定位于自我诊疗和中药处方药领域,致力于成为“自我诊疗引领者”与“中药价值创造者”。

浙江医药:公司建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在脂溶性维生素领域及抗生素、抗耐药抗生素领域,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参与了相关品种的国际质量标准制定。

康芝药业:公司生产经营5种剂型11个儿童药品种,涵盖了解热镇痛类、感冒类、抗生素类、呼吸系统类、消食定惊类和营养类等六大类的西药和中成药。

诚意药业:公司凭借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大力发展高端小品种“海洋绿色药物”以及“大病种用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防护服受益股有哪些?防护服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山铝业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1/5)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油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受益股有哪些?防护服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中成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玲珑轮胎股票行情 玲珑轮胎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中成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控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金控平台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控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金控平台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美团概念股有哪些?美团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饮料制造股票有哪些,饮料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团概念股有哪些?美团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硅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蔚来回应遭大量退单:特斯拉降价蔚来大量退单消息不实 南方财富网 广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硅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板块股票有哪些?血液净化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