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铝业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1/5)

南方财富网 2021/01/05 10:08:27

南方财富网讯截止2021年1月5日10时07分,南山铝业最新价3.69,昨日收盘价是3.48。今日开盘价为3.61,最高到3.73,最低3.55。

2020年09月14日进行融资融券,融资买入额20,124,058.00元,融资偿还额20,124,058.00元,融资偿还额12,453,161.00元,融资金额861,340,982.00元,融券卖出量6,000.00股,融券偿还量20,100.00股,融券余额5,894,771.05元。

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100万吨氧化铝项目截止日期2020年08月25日,计划投资568,539.30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221,691.81万元,建设期3.00年,预计收益率(税后)12.89%,预计投资回收期9.49年。

2019年分红总额59,752.41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万股。

2020年08月25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公司简介: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2月23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立足高起点、利用高科技、创造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思路,逐渐形成了一条从能源、氧化铝、电解铝到铝型材、高精度铝板、带、箔的完整铝产业链。公司规模和产量持续稳居铝产业大型企业前列。南山铝材公司是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支柱企业,是国家建设部铝合金建筑型材定点生产厂家。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辛创业,规模不断提升,产品家族与日俱增,产品涉及航空、船舶、高速列车、集装箱、工业型材、精品民用型材等几十个领域。“南山铝材”卓越的品质和极高的信誉度、满意度,使其畅销全国,并远销北美洲、欧洲、非洲、澳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南山铝材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国际轨道交通IRI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AS9100C版国际航空,以及TS16949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DNV(挪威船级社)合金产品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获得了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动车组和地铁项目《产品、服务供应许可证》,取得了唐山机车厂CRH3动车组项目合格供应商资质。获得有色金属实物质量金杯奖。“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南山人深谙此道。南山铝材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挤压生产线及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瑞士等先进的配套设备。南山铝材公司将依托于南山铝业优势的铝产业链和深厚的企业文化,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奋进不止”的南山精神,以更优质的质量、更好的服务、更新的产品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北京文化股票行情:违规计入4.6亿元营收遭立案调查 或面临投资者索赔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相关股票有哪些?环氧丙烷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材上市公司一览 铝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京文化股票行情:违规计入4.6亿元营收遭立案调查 或面临投资者索赔 南方财富网
奈雪的茶融资情况:获1亿多美金C轮融资 领投方为PE机构太盟投资集团 南方财富网 英唐智控是哪些概念板块?2021年1月5日英唐智控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LNG加气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LNG加气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奈雪的茶融资情况:获1亿多美金C轮融资 领投方为PE机构太盟投资集团 南方财富网
今麦郎上市消息:开启上市辅导 方便面市场格局生变 南方财富网 聚石化学什么时候上市?688669上市时间 聚石化学中签号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宁德时代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麦郎上市消息:开启上市辅导 方便面市场格局生变 南方财富网
皇马科技现在值多少钱?皇马科技603181今日价格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皇马科技现在值多少钱?皇马科技603181今日价格 南方财富网
趣头条股票行情:Q4实现数千万元盈利 2021年计划实现7亿元以上利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电池概念股一览 燃料电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趣头条股票行情:Q4实现数千万元盈利 2021年计划实现7亿元以上利润 南方财富网
济南高新(600807)股东排名:济南高新十大股东都有谁? 南方财富网 功率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功率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