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甘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双甘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21:57:02

双甘膦上市公司有哪些?

和邦生物(603077):9月9日晚间复盘消息,和邦生物最新报4元,成交量606.62万手,总市值为353.25亿元。

公司新增实业投资项目8个,完成实业投资项目5个,在建项目3个,分别是,武骏玻璃项目(已投产并实现效益)、双甘膦项目(已投产并实现效益)、草甘膦项目(已投产并实现效益)、以色列S.T.K.生物农药项目(并购项目)、6改9项目(已投产并实现效益)、蛋氨酸项目(在建)、碳纤维项目(在建)、环氧虫啉项目(在建)。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2.61亿元,同比增长-11.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94万元,同比增长-92.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1亿元,同比增长-26.2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天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植物油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晚间复盘分析:台华新材触及涨停,锦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焊接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焊接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A股钨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煤炭运输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快讯:中广核新能源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水供气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稀有金属概念股报涨,广晟有色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工程塑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塑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软件概念股票名单?视频软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乙酸概念股报跌,晶瑞电材跌7.4%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鞍钢股份港股涨6.2%,领涨港股钢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农药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蓝宝石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晚间复盘分析:旷达科技跌6.3%,汽车内饰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包装印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印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机概念股票一览,风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设备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