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农药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21:00:56

周四晚间复盘分析,9月9日生物农药概念报涨,蓝丰生化领涨,钱江生化、江山股份、海利尔、安道麦A等跟涨。相关生物农药行业股票有:

蓝丰生化:公司是国内较大的以光气为原料生产农药的企业,在国内率先研发并生产甲基硫菌灵、环嗪酮、苯菌灵等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6.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59.06%,最高为2016年的7.36%。

钱江生化:公司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生物农药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生产农用杀菌剂井冈霉素系列、农用杀虫剂阿维菌素系列、植物生长调节剂赤霉素系列以及兽药黄霉素、硫酸粘菌素、盐霉素等四大系列三十多个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8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8.83%,最高为2017年的10.14%。

江山股份:公司级研究所负责农药新品研发及农药剂型研发。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18%。

海利尔: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属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是集农药和功能性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化集团,于2017年1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639)。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4.88%,最高为2017年的17.99%。

安道麦A:公司是我国农药行业龙头企业,大股东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具有杀虫剂扑虱灵产品,其主要杀虫产品敌敌畏、敌百虫、氧化乐果产量均占国内市场份额的1/3以上。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8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4.02%,最高为2018年的9.38%。

广信股份:公司产品覆盖中间体、农药原药等环节,能够自行供应上游中间体原料,既保证了中间体或原药的品质和供货期,又具有显着的成本优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2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2.06%。

诺普信:是我国农药制剂行业龙头,产品涵盖杀虫剂、杀菌剂和除草剂三大系列,其中杀虫剂的销量最大,其中杀虫剂位居行业第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2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4.08%,最高为2017年的11.36%。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天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智能装备概念报涨,爱科科技涨4.2%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光通信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A股钨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模组受益股有哪些?锂电池模组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回顾:泡泡玛特港股跌6.3%,领跌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氢燃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氢燃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5G芯片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简讯:不锈钢概念股报涨,太钢不锈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血压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子血压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软件概念股票名单?视频软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气治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尾气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消息:网易-S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数字化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设备股票有那些?电气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音箱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后要闻:计算机视觉概念报跌,万兴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9/9) 南方财富网
风机概念股票一览,风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商平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商平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