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机概念股票一览,风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20:59:22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简讯,9月9日风机概念报跌,银星能源(7.56,-8.029%)领跌,运达股份(-6.116%)、天顺风能(-5.076%)、泰胜风能(-3.905%)、明阳智能(-3.788%)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风机概念股票有:

1、金通灵300091: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48%、5.28%、4.38%、2.39%。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用各类大型离心通风机、大型离心鼓风机、高压离心鼓风机等五十多个系列、四百多种规格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石油化工、污水处理、余热回收、核电等领域,为上述领域的工业生产提供气体动力,同时服务于上述行业的节能、工业环境保护。

2、山东章鼓002598: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17%、10.53%、8.87%、9.45%。002598,章鼓公司是大型罗茨鼓风机专业生产厂家,是中国通用机械风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罗茨鼓风机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章鼓”、“齐鲁”牌罗茨鼓风机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章鼓”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齐鲁”牌罗茨鼓风机荣获商务部“2006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称号。

3、陕鼓动力601369: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7%、5.71%、9.22%、10.18%。公司研发的"冶金余热余压能量回收同轴机组(BPRT、SHRT)应用技术"被国际能效合作伙伴关系组织(IPEEC)评为国际"十佳节能技术和十佳节能实践"项目,BPRT(煤气透平与电动机同轴驱动高炉鼓风机能量回收技术)产品荣获捷克布尔诺国际展览会金奖;"分布式能源互联岛"技术入选国家双十佳目录。

4、亿利达002686: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02%、1.71%、-34.81%、2.54%。的努力,让数千万台亿利达风机正在全球各地标建筑及城市基础设施中运转,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的生活,实现社会效益与企业效益的可持续发展。

5、朗迪集团603726: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52%、13.25%、11.91%、11.73%。公司产品为空调风叶、风机,主要应用在空调空气循环系统中,用于内部和外部空气循环。

6、中坚科技002779: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1.85%、1.21%、-3.83%。园林机械产品系以各类型发动机为驱动动力的油锯、绿篱修剪机、坐骑式草坪割草机、割灌机、吹风机、喷雾器等,以及锂电池驱动的链锯、修枝剪、打草机、吹风机、割草机等,主要用于园林绿化的种植、修理及养护。

7、金盾股份300411: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64%、-69.85%、3.27%、1.94%。公司注重科技创新,致力于技术和产品升级,形成了多项行业领先的通风设备和通风系统核心技术,取得了国家专利75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获得了多项省、市级奖项,“地铁隧道智能通风系统”项目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核岛通风空调系统”项目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地铁隧道智能通风系统”和“核级通风系统”,被评为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获得了浙江名牌产品称号,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国家火炬计划;2015年,“单向地铁隧道轴流风机”和“可逆转地铁隧道轴流风机”两类产品通过了“浙江制造”认证;公司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订与修订。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化工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智能装备概念报涨,爱科科技涨4.2%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光通信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航空上市公司一览,民用航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模组受益股有哪些?锂电池模组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回顾:泡泡玛特港股跌6.3%,领跌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氢燃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氢燃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上市公司龙头,OLED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5G芯片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简讯:不锈钢概念股报涨,太钢不锈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血压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子血压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坯布概念股一览,坯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尾气治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尾气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消息:网易-S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数字化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设备股票有那些?电气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上市公司有哪些?芬太尼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音箱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后要闻:计算机视觉概念报跌,万兴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9/9) 南方财富网
锗概念股有哪些,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商平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商平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