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晚间复盘分析:台华新材触及涨停,锦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21:00:13

9月9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锦纶概念报涨,台华新材(17.28,1.57,9.994%)领涨,神马股份(17.1,0.33,1.968%)、美达股份(5.32,0.08,1.527%)、ST华鼎(3.69,0.04,1.096%)等跟涨。

相关锦纶概念股有:

(1)台华新材: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嘉兴市,主营业务为锦纶织造业务。

(2)神马股份:

(3)美达股份:几年来,公司已先后取得了超光锦纶弹力丝,超细锦纶纤维,耐寒高冲尼龙复合材料等科技成果,并且申报了单板双锭等多项技术专利,为美达逐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4)ST华鼎:高品质、差别化民用锦纶长丝领先企业,产品包括POY、HOY、FDY和DTY四大类民用锦纶长丝产品;具备年产132万吨民用锦纶长丝的生产能力,公司客户基本是下游纺织品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和知名度极高的大型纺织集团;17年相关业务收入26.4亿元,主营占比93%。

(5)华铁股份:2016年2月3日,公司完成香港通达100%股权收购的过户手续,香港通达下属有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有限公司、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及景航发展三家企业。

(6)恒逸石化:公司已建成国内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PTA-聚酯纤维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企业;同时公司正加快投资建设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并积极拓展CPL-锦纶产业链。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晚间复盘分析:高速概念报涨,楚天高速涨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卫生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港股机电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守益控股港股跌5.1%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高速概念报涨,楚天高速涨4.4%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温州宏丰跌近5%,干细胞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服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消息:联合能源集团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温州宏丰跌近5%,干细胞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云铝股份涨5.4%,备用电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便利店上市公司有哪些,便利店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异动报道:顺泰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光伏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云铝股份涨5.4%,备用电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克劳斯跌7.2%,环保设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抗感染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抗感染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异动报道:TATA健康港股跌超10%,港股互联网医疗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克劳斯跌7.2%,环保设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四恒泰艾普、水发燃气涨超10%,领涨分布式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油气装备相关股票有哪些?油气装备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回顾:泡泡玛特港股跌6.3%,领跌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恒泰艾普、水发燃气涨超10%,领涨分布式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川润股份跌近7%,特高压变电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内房概念股有哪些?内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