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焊接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焊接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21:01:25

周四晚间复盘数据提示,焊接设备概念报跌,金辰股份(136,-9.65,-6.625%)领跌,星云股份(-5.169%)、大族激光(-4.369%)、正业科技(-2.995%)、瑞凌股份(-2.113%)等跟跌。相关焊接设备板块股票有:

上海沪工(60313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0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3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180亿元。

公司产品线齐全,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从通用性最强的手工弧焊机到自动程度较高的气体保护焊机、氩弧焊机、埋弧焊机;既有较适合工业环境使用的非逆变式的变压器式弧焊机、可控硅式弧焊机,也有较适合轻工业、民用领域使用的逆变式弧焊机;既有标准型的焊接设备,又有大量的非标个性化焊接设备,也有专为用户定制生产的焊接专机。

哈工智能(000584):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2.6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52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671亿元。

公司表示,通过对NIMAK的收购及整合,公司将进一步延伸现有产业链,形成智能机器人焊接设备产品+机器人一站式方案平台+智能焊装生产线系统集成的产业链体系。

通润装备(00215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0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36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145亿元。

公司成立以来分别从日本,比利时引进了数控机床,折弯机,剪板机,焊接设备,并从瑞士,德国引进了全套涂装设备,已经形成了实力雄厚钣金加工中心和涂装,总装生产线,总体上达到了世界领先技术水平。

罗欣药业(002793):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5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2.7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7.89亿元。

为提高生产效率和加工精度,公司购置了数控高速车床、全自动嵌线流水线、全自动数控金属加工中心、高速摩擦焊机、全自动真空连续浸漆机、激光焊接设备、数控高速冲床等设备。

工业富联(60113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2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42.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0.7亿元。

经过多年研发积累,公司已具备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软件开发、整机设计及自主生产能力,自主研发并生产了自动化设备,主要包括金属专用数控加工类设备、视觉识别类、激光类自动化检测设备、自动化激光焊接设备、自动化抛光打磨设备、工业机器人等,拥有多个熄灯作业工厂,实现了组装、检测、激光焊接、抛光等主要工艺流程的全自动化生产。

瑞凌股份(300154):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8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7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87亿元。

公司在焊接机器人系统集成及应用领域,有着长期的客户服务实践经验积累和专业技术储备,并基于机器人焊接电源,开发了配套机器人焊接设备系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天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植物油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晚间复盘分析:台华新材触及涨停,锦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A股钨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煤炭运输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快讯:中广核新能源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工程塑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塑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水供气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稀有金属概念股报涨,广晟有色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农药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软件概念股票名单?视频软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乙酸概念股报跌,晶瑞电材跌7.4%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鞍钢股份港股涨6.2%,领涨港股钢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包装印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印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蓝宝石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晚间复盘分析:旷达科技跌6.3%,汽车内饰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装饰工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装饰工程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机概念股票一览,风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设备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