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概念股有哪些?纺织品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21:53:33

纺织品概念股有哪些?

金鹰股份600232:9月9日消息,金鹰股份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5.6元,涨0.9%,3日内股价上涨1.79%,总市值为20.42亿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25万元、2539万元、2569万元、3181万元。麻纺行业是纺织行业中非常有特色的分支,尽管麻纺内需逐年增大,但出口比例仍然较大,欧美、印度仍是亚麻制品最大消费中心,亚麻纺织品因其绿色、环保、低碳、天然等品质而一直备受青睐,尤其是一个比较经典高雅的产品,现在正慢慢的被越来越多的各阶层消费人群所接受,国内内需也逐渐呈上升趋势,对公司来说,有挑战与竞争,但更具有广阔的市场拓展空间。

南纺股份600250:9月9日晚间复盘消息,南纺股份最新报4.92元,跌0.2%。成交量2.06万手,总市值为15.28亿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371万元、1.85亿元、1.14亿元、2183万元。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纺织、丝绸、针织、服装、机电设备、轻工、化工、医药等10多个门类,近千个品种的进出口业务,同时成功开拓了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对外劳务合作业务对外、电子产品生产贸易、生物化工、房地产经营、汽车贸易等业务。

新华锦600735:新华锦最新报价6.16元,7日内股价下跌2.76%;今年来涨幅上涨18.99%,市盈率为51.77。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382万元、7644万元、7272万元、4473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制品及纺织品服装的出口、加工,锡材料加工。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谷物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谷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简讯:租购同权概念股报涨,国创高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谷物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谷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烟块煤有哪些上市公司?无烟块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中新药业跌5.2%,西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无烟块煤有哪些上市公司?无烟块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萤石概念股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板块股票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房屋出租概念报涨,国创高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萤石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萤石概念股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凤爪概念股有哪些?凤爪板块股票名单,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股票一览,智能音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晚间复盘要闻:物流快递概念报涨,圆通速递涨6.4% 南方财富网 凤爪概念股有哪些?凤爪板块股票名单,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金融外包服务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金融外包服务概念股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射频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通信射频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异动报道:海纳智能港股跌4.1%,领跌港股口罩概念 南方财富网 金融外包服务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金融外包服务概念股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服装鞋帽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炭黑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炭黑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