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爪概念股有哪些?凤爪板块股票名单,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7:41:34

凤爪概念股有有友食品。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93亿,净利润为1.91亿元。

主要产品包括泡椒凤爪、卤香火鸡翅及豆干、花生、竹笋等。

9月9日,有友食品开盘报价17.2元,收盘于17.07元,跌0.64%。当日最高价为17.24元,最低达17.03元,成交量1.34万手,总市值为52.6亿元。

9月9日消息,资金净流出342.49万元,成交金额2291.37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网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网传感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央空调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佳创视讯9月9日主力净流出1.42亿,6个月上龙虎榜10次 南方财富网 电网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网传感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切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模切工具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产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亚星锚链涨超10%,领涨民营银行概念 南方财富网 模切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模切工具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植被恢复概念股是哪些?植被恢复股票龙头一览,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字号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老字号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尚环境9月9日上涨1.33% 收盘价为24.30元 南方财富网 植被恢复概念股是哪些?植被恢复股票龙头一览,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厕所革命有哪些上市公司?厕所革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乙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异动观察:融创中国港股跌4.2%,港股IP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厕所革命有哪些上市公司?厕所革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超连锁概念股有哪些?商超连锁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产业互联网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纤维电池概念报涨,方大炭素涨4.2% 南方财富网 商超连锁概念股有哪些?商超连锁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热计量表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亚星锚链、华菱钢铁涨超10%,造船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