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晚间复盘要闻:物流快递概念报涨,圆通速递涨6.4%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21:28:09

9月9日周四晚间复盘要闻,物流快递概念晚间复盘报涨,圆通速递(12.05,0.73,6.449%)领涨,顺丰控股(63.62,2.44,3.988%)、韵达股份(18.28,0.68,3.864%)、申通快递(7.81,0.29,3.856%)等跟涨。

相关物流快递概念股有:

1、圆通速递(600233):由圆通牵头联合承建的物流领域首个国家工程实验室——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将推动快递行业以及圆通向科技化、智能化快速发展。

2、顺丰控股(002352):顺丰系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立志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3、韵达股份(002120):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公司以“韵达+”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4、申通快递(002468):在快递行业绿色环保方面,申通快递率先推出环保芯片袋,相比于一次性编织袋,新的环保袋具有防水耐磨,降低破损;循环利用,节约成本;环保材质,统一规范等诸多优点。

5、海汽集团(603069):公司下辖28家分公司、30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公司,现有从业员工约5000人,业务领域涵盖班线客运、旅游客运、出租车客运、物流快递、汽车维修等。

6、冠豪高新(600433):同时物流快递面单产品更新换代较快,传统的无碳多联快递单已逐步被热敏面单,乃至无纸化电子订单取代,预计未来无碳面单可能仅维持较低的市场份额。

7、德邦股份(603056):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公路快运与快递服务提供商,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公路快运与快递及相关增值业务服务。

8、中嘉博创(000889):行业属于向企业公司、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有真实应用需求的移动信息发送服务以及与之相关的系统开发与运营维护的信息服务业,由于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物流快递等新兴朝阳产业的快速成长,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企业对移动信息服务的需求范围越来越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晚间复盘分析:高速概念报涨,楚天高速涨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卫生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港股机电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守益控股港股跌5.1%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高速概念报涨,楚天高速涨4.4%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温州宏丰跌近5%,干细胞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服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消息:联合能源集团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温州宏丰跌近5%,干细胞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云铝股份涨5.4%,备用电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便利店上市公司有哪些,便利店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异动报道:顺泰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光伏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云铝股份涨5.4%,备用电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克劳斯跌7.2%,环保设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抗感染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抗感染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异动报道:TATA健康港股跌超10%,港股互联网医疗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克劳斯跌7.2%,环保设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四恒泰艾普、水发燃气涨超10%,领涨分布式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油气装备相关股票有哪些?油气装备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回顾:泡泡玛特港股跌6.3%,领跌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恒泰艾普、水发燃气涨超10%,领涨分布式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川润股份跌近7%,特高压变电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内房概念股有哪些?内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