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务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1/05 10:08:20

1月5日开盘分析,水务概念报跌,科融环境领跌,杭钢股份、葛洲坝、重庆水务、首创股份等跟跌。

相关水务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

奥克股份:2015年5月28日公告,鉴于东硕环保是外商投资企业,公司直接收购其37%股权涉及相关外资股东所持股权的转让,存在不确定性风险。为了规避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奥克集团决定先行收购上海德努弗投资(以下简称德努弗)100%股权,继而通过其收购东硕环保不低于37%的股权,最后再将其以1.3亿元转让给公司。

格林美:2015年11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与全球最大的资源再利用、废弃物服务与水资源管理企业之一雷曼迪斯于11月2日签署了《关于开展水资源治理与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的意向战略合作协议书》。

晨鸣纸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近年来投资建设了碱回收系统、中段水处理系统、白水回收系统、红液综合利用系统以及污水处理厂等污染治理设施,保证了环保设施适应公司的快速扩张速度。

东江环保:2015年2月,东江环保拟使用1.47亿元现金收购深圳市恒建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公司将代目标公司偿还应付账款6500万元。恒建通达持有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100%股权,绿源水务拥有虎门镇宁洲污水处理厂和海岛污水处理厂特许运营权,特许经营期限均为25年,恒建通达和绿源水务2014年合计净利润2200万元。这是东江环保获得的首个市政污水处理运营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宁德时代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宁德时代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英唐智控是哪些概念板块?2021年1月5日英唐智控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南山铝业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1/5)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宁德时代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LNG加气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LNG加气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聚石化学什么时候上市?688669上市时间 聚石化学中签号 南方财富网 玲珑轮胎股票行情 玲珑轮胎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LNG加气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LNG加气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材上市公司一览 铝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蔚来回应遭大量退单:特斯拉降价蔚来大量退单消息不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材上市公司一览 铝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电池概念股一览 燃料电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成产业升级股票(LOF)(160919)费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常山北明所属概念股查询_常山北明股价实时行情(2021年1月5日) 南方财富网 功率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功率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沪深300发起式ETF(510310)资产负债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常山北明所属概念股查询_常山北明股价实时行情(2021年1月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工业软件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