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05 10:08:03

1月5日开盘分析,物业管理概念报跌,全新好-10.048%领跌,银亿、东旭蓝天、新华传媒、阳光城等股票跟跌。以下是部分相关上市公司:

鹏博士(600804):智慧运营公司的服务内容将涵盖基础网络搭建与运营,医疗、教育、娱乐等增值服务,智能交通、智能安防等投资与运营及园区物业管理等。

湘财股份(600095):公司的经营模式可概括为“产业经营+股权投资”。

丰华股份(600615):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对外投资等。

绿景控股(000502):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除持有南宁明安30%股权外,暂无其他医疗服务相关业务,公司主要业务维持为存量房产销售和物业管理,具有持续经营能力。

百大集团(600865):公司主营百货、酒店、物业管理等,现由西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控股。

围海(002586):2019年6月21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德阳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函》,通知确定公司(牵头人)、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为“德阳市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五大湖区生态修复和保护工程(一期)DBO项目”的中标人,本项目总投资为575,084,400.00元(具体合同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聚飞光电(300303):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企业总部管理,后勤管理;电子产品和设备销售;电子工程安装;信息系统设计、集成、运行维护;经营进出口业务;光电器件、敏感器件、传感器、发光二极管、SMDLED、照明LED、光电器件应用产品的加工、开发、生产、销售。

宁波中百(600857):公司坚持以商业、物业类资产经营为主,辅之类金融业务和股权投资。

长投(600119):实业投资、国内贸易、信息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海上、航空、陆路国际货运代理业务,仓储,物业管理等。

天地源(600665):目前,按照“立足西安、巩固上海、壮大深圳、发展天津”的主业发展战略,已初步形成了以西安为中心的西部市场、以苏州为中心的长三角市场、以天津为中心的环渤海市场以及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市场的全国性战略布局;形成了从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经营、物业管理到不动产代理的环形产业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饮料制造股票有哪些,饮料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山铝业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1/5) 南方财富网 广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饮料制造股票有哪些,饮料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玲珑轮胎股票行情 玲珑轮胎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屏概念股有哪些 LED显示屏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油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产业升级股票(LOF)(160919)费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油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应用上市公司有哪些?计算机应用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沪深300发起式ETF(510310)资产负债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应用上市公司有哪些?计算机应用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科创板对标概念股有哪些_科创板对标概念股2021年1月5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蔚来回应遭大量退单:特斯拉降价蔚来大量退单消息不实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锂电池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科创板对标概念股有哪些_科创板对标概念股2021年1月5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价值品牌相关股票有哪些?价值品牌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硅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