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1年贸易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02:49:21

贸易股票的龙头股有:

厦门国贸(600755):龙头。2018年11月30日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启润贸易拟以17.99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国贸控股持有的国贸金控100%股权。

中成股份(000151):公司所属的国际承包工程行业是我国企业较早实现走出去的重要行业之一,是我国对外经济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经贸总量增长中占有较大份额。

远大控股(000626):公司是一家以大宗商品贸易为主营的企业,经营主体为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

五矿发展(600058):原材料业务沿矿山、港口、钢厂布局产业链,着力发展面向钢厂的大宗原料供应链服务;钢铁业务以分销网络、物流园、电商平台为基础,构建贸易分销、仓储加工、物流配送、供应链金融一体化的管理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服务。

南纺股份(600250):进出口贸易业务通过公司本部和全资子公司南京南纺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国内大宗贸易业务主要在公司本部进行,其中出口业务以服装、针织、面料、机电设备等产品为主,主要出口至欧盟、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以出口信用险为主要风险防范工具;进口业务以EVA、PC、羊毛等产品为主,以收取客户保证金和控制货权作为风险防范手段;国内大宗贸易以化工产品、黄金饰品等产品为主,严格筛选资金实力强、信誉好的企业作为交易对手以控制风险。

东方创业(600278):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集货物贸易和现代物流为一体的,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综合型主板上市公司(600278)。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荣泰健康股票代码为603579 荣泰健康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跨境电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装饰概念收盘分析:常达控股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荣泰健康股票代码为603579 荣泰健康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复旦微电股票目前状况介绍 复旦微电股票代码为688385 南方财富网 隔离膜股票有哪些,隔离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胰岛素概念报涨,东阳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复旦微电股票目前状况介绍 复旦微电股票代码为688385 南方财富网
神州信息股票代码为000555 神州信息股票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底层股票有哪些,2021年区块链底层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大北农涨8.1%,种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神州信息股票代码为000555 神州信息股票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晶方科技股票怎么样 晶方科技股票代码为603005 南方财富网 太空互联网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太空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石油炼化概念报跌,卫星石化跌5.4% 南方财富网 晶方科技股票怎么样 晶方科技股票代码为603005 南方财富网
中宠股份股票代码为002891 中宠股份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股票一览,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迈得医疗涨4.2%,血液净化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中宠股份股票代码为002891 中宠股份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克来机电股票代码为603960 克来机电股票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汽车芯片行业股票有哪些?汽车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