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胰岛素概念报涨,东阳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44:37

9月3日周五晚间复盘要闻,胰岛素概念晚间复盘报涨,东阳光(9.64,0.88,10.046%)领涨,亿帆医药(17.27,1.14,7.068%)、通化金马(4.44,0.1,2.304%)、亚宝药业(7.32,0.14,1.95%)等跟涨。

相关胰岛素概念股有:

1、东阳光(600673):2017年11月25日,东阳光科发布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向宜昌东阳光药业购买其持有的东阳光药股份,正式将医药资产纳入到东阳光科主营产业中,东阳光科与东阳光药为同一实控人资产,本次收购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控人变更。目前,东阳光药研究院在研新药项目有50个,涵盖抗丙肝新药、抗乙肝新药、抗肿瘤药、抗纤维化新药、神经系统新药、胰岛素蛋白药生物等多个研究领域,其中小分子新药项目已经获得临床批件的项目有10个,进入临床阶段的有8个,正在审评的有4个,2018年预计将有12个小分子新药项目处于临床阶段。

2、亿帆医药(002019):公司已于2020年上半年实现重组人胰岛素的顺利销售,具体产品销售业绩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对外披露。

3、通化金马(000766):公司的主导品种“治糜灵栓”,“壮骨伸筋”等产品均在全国各地纳入了医保用药名单。

4、亚宝药业(600351):公司正在研发抗吸毒药“归元片”,申报了3项国内专利和1项国际专利。

5、三诺生物(300298):三诺生物(300298.SZ)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四项《医疗器械注册证》。该四项注册证的产品名称分别为:C肽检测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C肽/胰岛素检测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胰岛素检测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C肽/胰岛素复合质控品。

6、华东医药(000963):

7、复星医药(600867):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中西成药、生物制品及塑料建材等,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8、通化东宝(600196):控股95.2%的江苏万邦,是国内唯一的动物胰岛素原料基地,参股32.05%的国药控股(1099.HK)是中国最大的药品分销商。

9、天士力(600535):PXT3003、派格生物GLP-1类似物和GLP-1Glucogan双受体激动剂、健亚生物甘精胰岛素和赖脯胰岛素。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化妆品概念报跌,青岛金王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铜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箔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钒氮合金有哪些上市公司?钒氮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化妆品概念报跌,青岛金王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广博股份涨超10%,网红经济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光伏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九芝堂是不是耳鼻喉概念股?九芝堂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广博股份涨超10%,网红经济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家装概念报跌,兆新股份跌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家装概念报跌,兆新股份跌7.3%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电子设备概念股报跌,意华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电子设备概念股报跌,意华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国民技术涨超10%,存储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国民技术涨超10%,存储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恒生电子涨超10%,电商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