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DRAM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10:12

DRAM芯片板块龙头股有:

北京君正300223:DRAM芯片龙头股。DRAM芯片国内领先,收购北京矽成,形成“CPU+存储器”平台。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38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049万元。

兆易创新603986:DRAM芯片龙头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5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0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656亿元。

DRAM芯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太极实业、深科技、通富微电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铜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箔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化妆品概念报跌,青岛金王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钒氮合金有哪些上市公司?钒氮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箔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光伏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九芝堂是不是耳鼻喉概念股?九芝堂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报涨,汉嘉设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报涨,汉嘉设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纺织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纺织设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纺织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纺织设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营销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利好股票有哪些?铜产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肥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