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芯片行业股票有哪些?汽车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49:48

9月3日晚间复盘消息,汽车芯片概念报跌,睿创微纳领跌,芯海科技、比亚迪、联瑞新材等跟跌。相关汽车芯片行业股票有:

劲嘉股份:

9月3日消息,劲嘉股份主力净流入1.08亿元,超大单净流入1.6亿元,散户净流出5929.8万元。

目标面向民用消费类电子市场、汽车领域、物联网领域等专用终端市场,提供芯片及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华大北斗在国内芯片应用领域居于行业前列。

新疆众和:

9月3日消息,资金净流入1.41亿元,超大单净流入9899.5万元,成交金额16.18亿元。

2020年1月2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是国内首家超纯铝溅射靶材坯料供应商,产品最终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制造、平板显示器、太阳能电池、信息存储及光学应用等领域;铝基键合线母线是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IC)封装的四大必需基础材料(芯片、框架、键合丝、封料)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手机及电脑等集成电路封装。

华胜天成:

今日(9月3日)资金净流入149.8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9.87万元,换手率3.24%,成交金额2.52亿元。

合伙企业主要聚焦于集成电路高端及专用芯片设计方向,主要投资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汽车电子、云计算、移动通信、功率器件、柔性显示等关键领域的芯片设计企业,快速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打造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北部增长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果汁饮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9/3) 南方财富网 晶硅设备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晶硅设备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火电厂概念股报跌,安源煤业跌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雷达芯片概念股一览,雷达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尼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硅单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硅单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钢铁冶炼概念9月3日报跌,中信特钢跌4.1% 南方财富网 汽车线束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交换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派克新材跌8.2%,航空装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是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钧达股份跌7.5%,保险杠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易联众、佳沃食品涨超10%,餐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小米概念股有哪些,小米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女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富士康概念股报跌,意华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股票的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药制剂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