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药实验股票的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2:55:56

2021年新药实验股票的龙头有:

药明康德:新药实验龙头。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各类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医疗器械检测及境外精准医疗研发生产服务。

新华制药:公司与沈阳药科大学进行抗老年痴呆重大创新药合作开发,抗AD创新药物0AB-14及制剂开发是治疗阿尔茨海默病1.1类新药。

华润三九:19年11月,拟14.2亿购买沈阳药科大学所持有的QBH-196项目所有技术成果及知识产权QBH-196是由沈阳药科大学开发的1类小分子靶向抗癌新药。

贵州百灵:在研新药有1.1类化药替芬泰项目、抗肿瘤化药1.1类新药候选药物GZ50项目等;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合作开发“治疗血液瘤化药1.1类新药普依司他甲磺酸盐”项目;19年2月与上海药明康德合作共同开发治疗‖型糖尿病新药研发项目、治疗肥胖症的一类新药研发项目。

华软科技:多肽类药物是国际上最尖端的新药研究领域之一,具有氨基酸类药物的“无副作用”特点,受到市场积极的关注,被广泛应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艾滋病及癌症等,呈现出逐步取代氯化,硝化,磺化等传统工艺生产的常用药物的发展趋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芯片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管上市公司, 2021年钢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房地产概念报涨,新丝路文旅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钧达股份跌7.5%,保险杠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镁合金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铝镁合金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润滑油相关股票有哪些?润滑油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遊戏概念收盘短讯:鲁大师港股涨4.2%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过磷酸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染助剂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北京能源国际港股、康达环保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镁合金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铝镁合金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外诊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CU股票有哪些,MCU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阿尔法企业港股涨超10%,港股奶粉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过磷酸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膜板块股票有哪些?塑料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冶炼概念9月3日报跌,中信特钢跌4.1%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贷款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金控港股涨5.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外诊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振华科技跌6.2%,通信终端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煤炭产品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煤炭产品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