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阿尔法企业港股涨超10%,港股奶粉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2:15:40

奶粉概念共有6支个股,上涨1.95%,涨幅较大的个股是阿尔法企业(10.48%)、蒙牛乳业(2.54%)、中国飞鹤(1.08%)。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宝宝树集团。

奶粉板块上市公司有:

阿尔法企业: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奶类产品业务的收入约为229.0百万港元(2020年:30.6百万港元),其中销售奶粉及婴儿食品收入约227.7百万港元(2020年:30.5百万港元),特许权费收入约为1.3百万港元(2020年:0.1百万港元),以及相关毛利约22.4百万港元(2020年:1.8百万港元)。

雅士利国际:集团致力于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营养健康全方案首选品牌,产品分为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健康营养品两大品类,实现牛奶粉、有机奶粉、羊奶粉三大品类齐头并进,全面覆盖超高端、高端、中端等不同层级的市场。

澳优:公司认为,自家品牌配方奶粉业务复甦且持续增长归功于集团迅速调整策略以应对市场转变,加上坚持拥抱母婴店渠道,以高频次高质量消费者活动赋能渠道。

宝宝树集团:通过与母婴行业的主要品牌合作,集团旨在为新手爸妈提供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儿纸尿裤及其他产后产品。

蒙牛乳业:蒙牛持有约51%股份的雅士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雅士利继续发展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健康营养品两大类产品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港股贷款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金控港股涨5.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车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钒氮合金有哪些上市公司?钒氮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贷款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金控港股涨5.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简讯:南华集团控股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贸易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抗癌创新药股票的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九芝堂是不是耳鼻喉概念股?九芝堂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简讯:南华集团控股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贸易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手表概念报跌,海福德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抗肿瘤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手表概念报跌,海福德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康达环保港股涨超10%,港股污水处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光通信设备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务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康达环保港股涨超10%,港股污水处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众诚能源港股跌4.4%,领跌港股成品油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客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客车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众诚能源港股跌4.4%,领跌港股成品油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投资银行概念收盘简讯:申万宏源港股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5G基站概念股报涨,东阳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