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尼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2:56:18

周五晚间复盘要闻,尼龙概念报涨,佛塑科技(5.23,0.28,5.657%)领涨,海利得(4.814%)、海思科(4.463%)、华邦健康(4.405%)、美达股份(4.393%)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尼龙上市公司有:

1、佛塑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99%,最高为2018年的1.161亿元。

全国唯一的BOPA(双向拉伸尼龙)薄膜生产基地;主要产品为BOPP薄膜、BOPET薄膜、BOPA薄膜、PC人造革等;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规模为18.94亿元;毛利率水平为21.17%。

2、海利得: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36%,最高为2018年的3.512亿元。

公司是全球首家自主研发成功以涤纶替代尼龙涤纶车用安全气囊丝的企业,生产的车用安全产品在全球行业中具有品牌优势,而以涤纶替代尼龙的涤纶车用安全气囊丝更是公司高技术的代表,且已形成替代趋势,目前替代率已达10%左右。

3、海思科: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22%,最高为2020年的6.366亿元。

2018年10月29日公告,经核查,公司有3个产品被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脂肪乳氨基酸葡萄糖注射液及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恩替卡韦胶囊。

4、华邦健康: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44%,最高为2020年的6.517亿元。

糖皮质激素产品甲泼尼龙琥珀酸钠注射液、氟喹诺酮类抗感染产品盐酸莫西沙星片、恶唑烷酮类抗感染产品利奈唑胺片。

5、美达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9%,最高为2020年的3811万元。

几年来,公司已先后取得了超光锦纶弹力丝,超细锦纶纤维,耐寒高冲尼龙复合材料等科技成果,并且申报了单板双锭等多项技术专利,为美达逐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消息:云计算概念报跌,绿盟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康达环保港股涨超10%,港股污水处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VPN行业股票有哪些?VPN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增强现实受益股有哪些?增强现实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洋经济股票有那些?海洋经济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众诚能源港股跌4.4%,领跌港股成品油概念 南方财富网 烟气治理板块股票有哪些?烟气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MCN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投资银行概念收盘简讯:申万宏源港股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网格化管理概念股一览, 2021年网格化管理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共设施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公共设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衬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纺织概念收盘消息:智纺国际控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电子病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导电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大北农涨8.1%,领涨大豆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钒氮合金有哪些上市公司?钒氮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乙烯醇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立体车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立体车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水供气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