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港股纺织概念收盘消息:智纺国际控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1:25:33

纺织板块晚间复盘报跌,智纺国际控股(0.154,-0.026,-14.4444%)领跌,共享集团(0.019,-5%)、捷隆控股(0.51,-1.92308%)、互太纺织(4.06,-1.69492%)等跟跌。

纺织板块上市公司有:

1、互太纺织:互太纺织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纺织产品(包括优质全棉及化纤针织布)之制造及贸易。

2、百宏实业:越南的区位优势以及巨大的市场空间,集团会继续把握机遇,发挥好大企业的优势,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在越南的纺织及聚酯瓶片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

3、魏桥纺织: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收入约为人民币12,743,000,000元,较去年同期下降约16.0%;其中纺织品收入约为人民币8,644,000,000元,同比下降约12.7%,主要是由于受疫情的不利影响,下游企业复工复产延缓,国内外纺织市场持续疲弱,从而导致纺织品的需求下降,产品价格下降,使得集团三类纺织品收入相应减少。

4、共享集团:集团于2020年9月透过收购大拓投资有限公司加入外科口罩行业,实现纺织业务的重组及扩展,从而丰富集团的纺织业务,形象及产品种类。

5、天时软件: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团开始自纺织业客户录得营业额16,000港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收盘分析:基石金融港股跌近8%,领跌港股电影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药剂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九芝堂是不是耳鼻喉概念股?九芝堂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基石金融港股跌近8%,领跌港股电影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收盘消息:看通集团港股跌5.5%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收盘消息:看通集团港股跌5.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短讯:中国金控港股涨5.5%,领涨港股农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汽车继电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务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短讯:中国金控港股涨5.5%,领涨港股农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元力控股港股跌近5%,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航运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元力控股港股跌近5%,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脱硝催化剂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裤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裤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鲁大师港股涨4.2%,港股遊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雷曼光电涨8.3%,MLED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