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环保药剂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1:11:45

周五盘后分析,环保药剂概念报跌,永清环保(9.25,-0.86,-8.506%)领跌,清水源(10.17,-0.32,-3.051%)、华锋股份(15.72,-0.18,-1.132%)等跟跌。

环保药剂概念股有:

万邦达: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5.49%,最高为2019年的0.97%。

万邦达作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高污染化工废水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连续三年获得“中国环保产业十大领军企业”“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等荣誉称号。

泰和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4.3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9.59%,最高为2018年的21.59%。

华锋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4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5.84%,最高为2018年的6.57%。

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经过二十年的自主创新和艰苦创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肇庆低压腐蚀、高要中高压腐蚀、广西梧州低压化成三个腐蚀、化成生产基地和碧江环保分公司,是国内起步较早的低压化成铝箔生产厂家之一,是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之一;产品包含低、中、高压全系列化成箔和新型高效水处理药剂系列产品;公司把“校企合作、自主创新”作为技术核心,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公司年生产低压和中高压化成铝箔2000万平方米,其中低压化成铝箔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和国际先进水平,在同行业有着一定的影响和地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清水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0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8.66%,最高为2018年的8.13%。

永清环保: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8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5.31%,最高为2019年的1.74%。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硝酸钠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物流业概念报跌,密尔克卫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射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支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埃斯顿跌6.5%,雷达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硅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金刚石工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元力控股港股跌近5%,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锅炉股票有那些?锅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电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锌电池概念报跌,宏达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地流转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