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2:56:18

周五晚间复盘,玻璃面板概念报涨,胜利精密(2.87,0.07,2.5%)领涨,蓝思科技(24.5,2.296%)、莱宝高科(10.42,1.461%)、东旭光电(2.25,0.897%)等跟涨。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

胜利精密: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3.872亿元。

蓝思科技: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7.24%,最高为2020年的48.96亿元。

莱宝高科:公司已开发出金属网格(MetalMesh)结构电容式触摸屏的样品,最大尺寸支持至20英寸;自主开发出G5代液晶显示面板使用的彩色滤光片(ColorFilter,简称“CF”)及其制作工艺技术,并制作出样品;公司已开发出电致变色玻璃生产工艺技术,并成功制作出样品;公司持续进行工艺改进和设备改造,2015年度累计完成300项以上工艺改进和350项以上设备改造。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57%,最高为2020年的4.381亿元。

东旭光电:作为中国光电显示材料生产及智能制造综合服务龙头企业,东旭光电起步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在LCD/OLED面板配套装备制造及技术服务领域具有垄断优势。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1.64亿元。

南京熊猫:自动化装备产品主要是液晶面板和液晶玻璃生产线体及配套的生产、传输设备组件,及相关产业的工业机器人;交通电子装备产品主要是轨道交通ACC系统、AFC系统及终端设备;通信装备产品主要是TD-LTE小基站类产品、各类时频设备和专用通信设备,以及广播电视发射机等相关产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91%,最高为2018年的1.620亿元。

华映科技:生产以金属氧化物TFT-LCD为主的中小尺寸显示面板,旗下华佳彩生产的是第六代TFT-LCD产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6.114亿元。

合力泰:拥有UV压印的微型结构技术、多层堆叠有色的真空镀膜(包括金属及非金属镀膜)技术、高透光低反射的光学镀膜技术,主要从事智能穿戴、手机的面板(含塑料、玻璃、蓝宝石玻璃)的研发、设计、后端加工和销售业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3.15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消息:云计算概念报跌,绿盟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康达环保港股涨超10%,港股污水处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VPN行业股票有哪些?VPN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增强现实受益股有哪些?增强现实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洋经济股票有那些?海洋经济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众诚能源港股跌4.4%,领跌港股成品油概念 南方财富网 烟气治理板块股票有哪些?烟气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MCN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投资银行概念收盘简讯:申万宏源港股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网格化管理概念股一览, 2021年网格化管理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共设施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公共设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衬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纺织概念收盘消息:智纺国际控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电子病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导电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大北农涨8.1%,领涨大豆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钒氮合金有哪些上市公司?钒氮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乙烯醇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立体车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立体车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水供气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