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跨境电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51:01

今日晚间复盘讯息提示,9月3日跨境电商概念报涨,中天金融(3.27,10.101%)领涨,广博股份(4.91元)、佛塑科技(5.23元)、ST赫美(5.99元)、利欧股份(2.71元)等跟涨。

跨境电商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跨境电商概念股?

广博股份:9月3日消息,广博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10.79%,最新报4.91元,涨10.09%,成交额9879.4万元。

公司成立环球淘涉及跨境电商业务。

佛塑科技:9月3日晚间复盘消息,佛塑科技开盘报价5元,收盘于5.23元,成交额3.67亿元。

2015年5月26日公告,控股子公司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拟在其已拥有的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岛南沙保税物流园区13号地块,投资建设“广州南沙自贸区华南跨境电商园区”项目。

海峡创新:9月3日消息,海峡创新今年来涨幅上涨6.35%,最新报5.51元,涨4.75%,成交额2.22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矿山安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制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观察: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港股光伏发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暖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供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观察:NEXIONTECH港股跌超10%,港股SAA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用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青岛中程、东方锆业跌超10%,融资租赁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光伏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信息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特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电子特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视觉概念股票有那些?机器视觉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服饰概念报跌,杉杉品牌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仓储物流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信息化追溯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自主疫苗龙头?2021年自主疫苗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房地产概念报涨,新丝路文旅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安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VTM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