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收盘异动观察:NEXIONTECH港股跌超10%,港股SAA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14:30

市场表现方面,SAAS概念股平均下跌0.42%,上涨的有5只,涨停的有CHESHI,下跌的有6只,其中跌停的有浪潮国际、兑吧、腾讯控股、乐享集团、移卡等。

SAAS板块上市公司有:

1、中国数码信息:集团致力于企业数字化智能经营云服务的发展,以旗下核心企业中企动力及新网为经营主体,面向中国市场提供全方位的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SaaS服务应用、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智能云服务。

2、浪潮国际:集团全面完成产品云架构转型,面向大型集团企业发布新一代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GSCloud3.0,面向成长型企业发布新一代开源云ERP浪潮inSuite,浪潮iGIX企业数字化能力平台的核心低代码模型体系UBML正式开源;同时加快行业云、细分领域云的纵深发展,推出国内首款粮食公有云SaaS服务平台浪潮粮企云,在CCID年度报告中入列「SaaS领导者阵营」,在CCW年度报告中蝉联aPaaS市场综合竞争力第一。

3、腾讯控股:凭藉集团在安全、通信及CRM解决方案的优势,集团扩大了PaaS及SaaS业务的规模。

4、BC科技集团:凭藉强大的潜在SaaS客户渠道,集团对继续开发和扩展SaaS产品的前景持乐观态度,SaaS产品面向大型金融机构,将是OSL未来数月及数年的战略重点。

5、明源云:於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分别有92家、96家及97家百强地产开发商至少订阅我们一种SaaS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光伏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洋运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远洋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媒介概念股报涨,ST数知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光伏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服饰概念报跌,杉杉品牌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LED光源上市公司有哪些,LED光源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汉嘉设计涨超10%,房屋租赁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服饰概念报跌,杉杉品牌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房地产概念报涨,新丝路文旅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信托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化妆品概念报跌,青岛金王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房地产概念报涨,新丝路文旅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遊戏概念收盘短讯:鲁大师港股涨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化硅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广博股份涨超10%,网红经济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遊戏概念收盘短讯:鲁大师港股涨4.2%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北京能源国际港股、康达环保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模组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池模组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家装概念报跌,兆新股份跌7.3%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北京能源国际港股、康达环保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阿尔法企业港股涨超10%,港股奶粉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在线旅游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了解过吗?(2021/9/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