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服饰概念报跌,杉杉品牌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2:59:05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服饰行业,今日整体跌幅为下跌0.64%,行业内,今日股价上涨的有2只,涨幅居前的有虎都和恒发光学,股价下跌的有2只,其中跌停的有杉杉品牌和捷隆控股,跌幅分别为-4.54545%、-1.92308%。

服饰板块上市公司有:

(1)利华控股集团:公司具备时尚服饰与工艺服装的专业知识,具有优越条件,能在不断增长的运动休闲风(融合运动服装与时尚)分部支援客户。

(2)杉杉品牌:作为深耕服饰行业三十年的领先企业,集团力求合理布局、精细运作,并根据各店铺历史及疫情期间的经营表现,对终端渠道进行了结构性调整。

(3)虎都:自集团于2017年收购北京浩垠服饰有限公司以来,集团于北京亦有19家自营零售店舖,在中国从事男装零售业务。

(4)富誉控股:集团之消费品及时尚服饰商品销售由其全资附属公司迈迪斯有限公司(「迈迪斯」,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迈迪斯集团」)进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港股贷款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金控港股涨5.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车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钒氮合金有哪些上市公司?钒氮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贷款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金控港股涨5.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简讯:南华集团控股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贸易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抗癌创新药股票的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九芝堂是不是耳鼻喉概念股?九芝堂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简讯:南华集团控股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贸易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手表概念报跌,海福德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抗肿瘤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手表概念报跌,海福德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康达环保港股涨超10%,港股污水处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光通信设备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务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康达环保港股涨超10%,港股污水处理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众诚能源港股跌4.4%,领跌港股成品油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客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客车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众诚能源港股跌4.4%,领跌港股成品油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投资银行概念收盘简讯:申万宏源港股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5G基站概念股报涨,东阳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