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互联网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太空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50:07

周五晚间复盘数据提示,太空互联网概念报跌,中国卫星-2.472%领跌,航天长峰、乐凯胶片、隆盛科技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太空互联网上市公司:

1、奥普光电(002338):2020年净利润5213万,同比增长7.96%。

2、天银机电(300342):2020年报显示,天银机电实现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9.87%。天银星际收到了由软银集团投资创立的全球知名“太空互联网”企业美国OneWeb公司200台5G低轨道卫星部件的书面采购意向文件,截至本报告期末,双方已完成了两轮商务及技术沟通工作。

3、华力创通(300045):2020年报显示,华力创通实现净利润2785万元。

4、欧比特(300053):2020年报显示,欧比特实现净利润1.08亿元。

5、航天信息(600271):2020年报显示,航天信息实现净利润10.34亿元,同比增长-27.61%。

6、航天机电(600151):2020年报显示,航天机电实现净利润1.72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果汁饮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9/3) 南方财富网 晶硅设备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晶硅设备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火电厂概念股报跌,安源煤业跌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雷达芯片概念股一览,雷达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尼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硅单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硅单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钢铁冶炼概念9月3日报跌,中信特钢跌4.1% 南方财富网 汽车线束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交换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派克新材跌8.2%,航空装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是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钧达股份跌7.5%,保险杠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易联众、佳沃食品涨超10%,餐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小米概念股有哪些,小米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女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富士康概念股报跌,意华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股票的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药制剂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