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底层股票有哪些,2021年区块链底层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50:22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显示,9月3日区块链底层概念报跌,优博讯(16.77,-3.621%)领跌,中装建设(-1.718%)、飞天诚信(-1.21%)、航天信息(-0.162%)等跟跌。区块链底层概念股票有:

浙大网新(600797):

2020年ROE为1.47%,净利6089万、同比增长12.46%,截至2021年09月02日市值为68.13亿。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浙江大学综合应用学科为依托的信息技术咨询和服务集团。基于“绿色,智能,互联,协同”的核心理念,网新围绕“技术洞见,扎根行业”的战略定位,在网新云服务、智慧城市、智慧商务、智慧生活四大领域提供从咨询规划到架构设计、软件开发、软硬件集成、业务流程外包、运营维护,再到云计算、大数据、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全套解决方案以及承揽大型工程总包。

东华软件(002065):

2020年ROE为5.65%,净利5.5亿、同比增长-5.71%,截至2021年09月02日市值为241.45亿。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总部在北京,全国拥有60余家分支机构。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网络流控安全产品及互联网+为主要业务,拥有8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

传化智联(002010):

2020年ROE为10.18%,净利15.21亿、同比增长-5.05%。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002010)是传化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公司以建设服务产业端的智能物流平台作为首要发展目标,并协同发展化工业务,实现战略资源的有效协同。

苏宁易购(002024):

2020年ROE为-5.08%,净利-42.75亿、同比增长-143.43%,截至2021年09月02日市值为498.09亿。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2018年苏宁易购再次跻身《财富》杂志2018年全球财富500强榜单。苏宁面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融合战略,全品类经营、全渠道运营、全球化拓展,开放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通过门店端、PC端、移动端和家庭端的四端协同,实现无处不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科达股份(600986):

2020年ROE为2.63%,截至2021年09月02日市值为57.27亿。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A股主板上市,公司致力于通过数据和技术驱动流量运营,深度挖掘流量价值,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营销解决方案。集团旗下拥有9大数字营销子品牌,员工规模超2000人。

中青宝(300052):

2020年ROE为-17.67%,净利-1.35亿、同比增长-360.93%。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运营能力、代理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公司相继获得“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等荣誉称号。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矿山安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制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观察: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港股光伏发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暖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供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观察:NEXIONTECH港股跌超10%,港股SAA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用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青岛中程、东方锆业跌超10%,融资租赁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光伏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信息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特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电子特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视觉概念股票有那些?机器视觉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服饰概念报跌,杉杉品牌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仓储物流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信息化追溯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自主疫苗龙头?2021年自主疫苗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港股房地产概念报涨,新丝路文旅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安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VTM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