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岱勒新材、豪森股份涨超10%,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7:24:29

1月1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电池概念报涨,岱勒新材(18.35,3.06,20.013%)领涨,豪森股份(33.77,5.63,20.007%)、瀚川智能(79.98,13.33,20%)、立中集团(26.19,3.09,13.377%)等跟涨。

相关电池概念股有:

(1)岱勒新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金刚石线在多晶硅切片的规模化应用趋势已在2015年年底开启。随着多晶太阳能电池加速推进PERC生产线改造,以及和金刚线切割多晶相配套的黑硅制绒技术的出现,致使多晶硅厂商正加速推进PERC技术与金刚线切割(及配套的黑硅制绒技术)在多晶硅太阳电池的大规模应用,以提高多晶电池的效率并降低成本,以保持多晶硅在光伏发电的领先地位。

(2)豪森股份:氢燃料电池生产线工艺规划、工位设备研发制造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氢燃料电池智能产线可划分燃料电池MEA/GDL生产线、燃料电池双极板生产线、燃料电池电堆生产线、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线以及燃料电堆/系统测试台,在国内已经受到捷氢科技、新源动力和潍柴动力等氢燃料电池先行企业的认可,并取得相关订单。

(3)瀚川智能:公司在换电领域中定位为设备制造商与设备维护商,处于整个换电领域中较为关键的设备生产与运维环节。公司的目标客户是所有布局换电业务的电池厂商、换电业务运营商、整车厂。

(4)立中集团:拟投建新能源锂电新材料项目将作为钠离子电池材料端的技术储配。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分析:手足口病概念股报涨,以岭药业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无界零售板块股票龙头名单,无界零售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制造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手足口病概念股报涨,以岭药业涨近9% 南方财富网
EMV概念1月17日报涨,东信和平涨停 南方财富网 美妆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美妆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医疗仪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EMV概念1月17日报涨,东信和平涨停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互联网+医药概念股报涨,众生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减速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减速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互联网+医药概念股报涨,众生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输配电设备概念股报涨,英维克涨6.1% 南方财富网 美团概念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美团概念股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墨负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石墨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输配电设备概念股报涨,英维克涨6.1%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优博讯、天孚通信涨超10%,领涨通信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AIo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AIoT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板块股票有哪些?5G终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优博讯、天孚通信涨超10%,领涨通信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中国中免跌近5%,领跌客运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塑机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