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分析:互联网+医药概念股报涨,众生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7:20:56

1月1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互联网+医药概念报涨,众生药业(14.93,10.022%)领涨,长春高新(256.52,0.821%)、通化东宝(11.2,0.448%)、重药控股(5.2,0.193%)等跟涨。

相关互联网+医药概念股分析:

众生药业:公司为适应新医改和“互联网+”的新形势,建立互联网、数字化沟通平台,积极抓住医药行业的互联网机会,积极尝试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新营销模式。

长春高新:在“互联网+”模式不断创新的大背景下,新的医药行业龙头孕育其中,无论是基于“互联网+”的慢病管理和医药电商,还是基于技术创新和海外映射的精准医疗,都将成为行业新热点。

通化东宝:2016年4月公司与腾讯签署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型医疗服务模式领域展开全面探索,构建并推广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

重药控股:开展机构养老、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打造高端医养服务综合体,建立医养护一体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探索“互联网+”居家养老新模式,打造立体养老服务平台。

白云山: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本集团与互联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致力构建“互联网+医药”多元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龙蟠科技跌5.2%,领跌储氢瓶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化工合成材料股票概念名单?化工合成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乐通股份股票代码sz002319,乐通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三龙蟠科技跌5.2%,领跌储氢瓶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盘后分析:智能传感器概念报跌,比亚迪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餐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1.28%报14207.193点,锂硫电池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盘后分析:智能传感器概念报跌,比亚迪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报跌,永太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2年山西板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信用增利(LOF)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报跌,永太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运达股份跌4.2%,领跌风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利建设概念股,水利建设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新财富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运达股份跌4.2%,领跌风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医药销售概念股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有色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新华增盈回报债券近3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医药销售概念股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医疗软件概念1月19日报涨,思创医惠涨4.2%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