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盘后分析:智能传感器概念报跌,比亚迪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25:09

1月19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智能传感器概念报跌,比亚迪(252.97,-13.11,-4.927%)领跌,歌尔股份(49.8,-1.33,-2.601%)、华润微(61.04,-1.14,-1.833%)、晶方科技(46.55,-0.54,-1.147%)等跟跌。

相关智能传感器概念股有:

(1)比亚迪:比亚迪半导体主要业务覆盖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包含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和下游应用在内的一体化经营全产业链。

(2)歌尔股份:物联网产业链可以细分为标识、感知、处理和信息传送四个环节,每个环节的关键技术分别为RFID、传感器、智能芯片和电信运营商的无线传输网络。而其中最有技术壁垒的是传感器(又叫传感网),这个MEMS传感器才是真正智能化的核心,可以说“传感技术是物联网的基础技术之一,没有智能传感器就谈不上物联网。”公司已经掌握MEMS芯片设计、MEMS半导体封装等多项核心技术。

(3)华润微: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产品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与智能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半导体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9日分析: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报跌,永太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氢燃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尾气处理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报跌,永太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运达股份跌4.2%,领跌风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IGBT板块股票有哪些?IGB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精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运达股份跌4.2%,领跌风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医药销售概念股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轻量化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汽车轻量化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毫米波天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医药销售概念股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医疗软件概念1月19日报涨,思创医惠涨4.2%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器连锁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软件概念1月19日报涨,思创医惠涨4.2%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建筑智能概念股报涨,延华智能涨停 南方财富网 医用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用材料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S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分析:建筑智能概念股报涨,延华智能涨停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中国汽研跌近5%,领跌港口物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尾气处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