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终端板块股票有哪些?5G终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7:24:04

1月17日盘后数据提示,5G终端概念报涨,华兴源创(37.74,5.863%)领涨,四川长虹(3.48,4.819%)、精研科技(55.98,2.527%)、惠伦晶体(18.73,1.793%)等跟涨。

5G终端板块股票有哪些?5G终端龙头股一览

1、华兴源创688001:1月17日华兴源创盘后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3.82%,今年来涨幅上涨4.66%,最新报37.74元,涨5.86%,市值为165.82亿元。

公司针对RF(射频)芯片测试的测试板卡正在研发试做过程中,测试频率可以达到7。5Ghz,可以覆盖5G终端射频芯片的测试,主要测试项包括DC测试、射频性能测试和协议测试等,同时针对5G的测试协议也在同步开发当中。

2、四川长虹600839:1月17日盘后消息,四川长虹收盘于3.48元,涨4.82%。今年来涨幅上涨3.74%,总市值为160.65亿元。

公司旗下四川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9年进入5G终端领域,并于当年5月中标中国移动首款5G企业网关研发项目;2021年5月中标了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5G+V2XOBU项目。

3、精研科技300709:1月17日盘后消息,精研科技开盘报价52.54元,收盘于55.98元。7日内股价上涨2.02%,总市值为86.88亿元。

苹果是公司客户,2019年成立散热事业部,布局5G终端散热板块。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仪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维生素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维生素生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新鑫先锋混合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2年1月17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仪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农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铋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有色铋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景气驱动混合C近三月以来下降10.79%,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农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墨负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石墨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丁烷概念股,丁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手足口病概念股报涨,以岭药业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墨负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石墨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树脂产品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MEMS晶圆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MEMS晶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做指数基金定投应该选择高估值的吗?高估值的指数基金能定投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树脂产品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激光装备股票的龙头一览,一分钟了解!(2022/1/17) 南方财富网 直播软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直播软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安弘一年定开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激光装备股票的龙头一览,一分钟了解!(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影像设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香精香料上市公司一览,香精香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