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输配电设备概念股报涨,英维克涨6.1%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7:19:27

1月17日盘后数据分析,输配电设备概念报涨,英维克(6.112%)领涨,顺钠股份(3.571%)、思源电气(1.886%)、科林电气(1.741%)、融钰集团(1.211%)、惠程科技(1.142%)等跟涨。

相关输配电设备概念股有:

英维克002837:公司的机柜温控节能产品主要是针对无线通信基站、宽带接入站点、智能电网各级输配电设备柜、储能电站等户外机柜应用场合提供户外机柜温控节能产品,近年来还逐步拓展了在工业自动化、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新的应用领域。

顺钠股份000533:公司在输配电设备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完善的产品链和生产规模优势、领先的技术和质量品牌优势、强大的干变产品品牌影响力、卓越的研发及产品设计能力、成熟的制造工艺水平、全面的专业定制能力、先进的精益生产管理体系、完善的销售网络、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快速的客户响应机制、高效的ERP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卓有成效的产品质量控制能力和不断优化提升的管理体系。

思源电气002028:国内主要的电力设备制造商。特高压产品丰富;目前输配电设备行业中能够覆盖电力系统中一次设备、二次设备、电力电子装置的产品制造和解决方案的少数几个厂家之一。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优博讯、天孚通信涨超10%,领涨通信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塑料膜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位置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优博讯、天孚通信涨超10%,领涨通信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中国中免跌近5%,领跌客运站概念 南方财富网 注射器龙头股是什么?和注射器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华丰股份1月17日中单净流入76.34万,成交额达1415.52万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中国中免跌近5%,领跌客运站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要闻:网络通讯概念报涨,星网锐捷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装修概念股有哪些,装修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要闻:网络通讯概念报涨,星网锐捷涨近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文化纸概念报涨,美利云涨6.4% 南方财富网 烧结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航空装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文化纸概念报涨,美利云涨6.4%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中旗股份涨5.5%,领涨农化概念 南方财富网 海绵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丰晋信医疗先锋混合A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中旗股份涨5.5%,领涨农化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化工原料概念股报涨,轻纺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激光加工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