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优博讯、天孚通信涨超10%,领涨通信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7:17:42

1月17日盘后数据显示,通信技术概念报涨,优博讯(24.98,3.1,14.168%)领涨,天孚通信(36.76,4.27,13.143%)、新易盛(38.26,3.87,11.253%)、太极股份(28.34,2.58,10.016%)等跟涨。

相关通信技术概念股有:

1、优博讯:研发模式优势,公司注重技术研发队伍培养,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专业能力较强、具有协作精神的技术研发队伍,共有技术研发人员156人,专业背景涉及电子信息软件工程、通信技术、项目管理等多个专业,为公司持续研发及保持技术领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天孚通信:随着信息需求量的不断提升,目前光通信产业自身正在向着更大的传输带宽、更高的传输速度、芯片器件更高的集成度和更低的功耗等方向发展,并且出现光通信技术与物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等新兴产业之间的交叉融合发展趋势。

3、新易盛:在细分行业中,公司所从事的专业领域为光模块行业,是光通信行业的子行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一盘后回顾:中国中免跌近5%,领跌客运站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节能建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模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中国中免跌近5%,领跌客运站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要闻:网络通讯概念报涨,星网锐捷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船舶运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船舶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背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太阳能电池背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要闻:网络通讯概念报涨,星网锐捷涨近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文化纸概念报涨,美利云涨6.4% 南方财富网 专业零售股票有哪些?相关专业零售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2年水上运输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文化纸概念报涨,美利云涨6.4%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中旗股份涨5.5%,领涨农化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银华优势企业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高纯工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中旗股份涨5.5%,领涨农化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化工原料概念股报涨,轻纺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年华夏大中华信用债券(QDII)A(美元现汇)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显示模组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显示模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化工原料概念股报涨,轻纺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工业材料概念股报涨,协鑫能科涨近7%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血液净化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