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制造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7:24:29

今日盘后讯息提示,1月17日工业制造概念报涨,南凌科技(23.23,6.903%)领涨,水晶光电(16.48元)、民德电子(53.41元)、海得控制(14.05元)、东方精工(5.61元)等跟涨。相关工业制造上市公司有:

(1)、南凌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51亿,同比增长25.56%;毛利润5104万,毛利率34.02%;每股经营现金流0.006元。

公司基于自研的SD-WAN技术,在传统网络上能实现虚拟网络切片,同时结合5G技术,突破信息传输“最后一公里”瓶颈,打通端-边-云,可满足各类工业制造类应用的网络互通以及服务等需求。为客户提供组网、上云、云间互联等服务,确保端到端数据传输安全快捷顺畅。公司凭借多年的稳定运营和良好的服务品质,已赢得了众多制造业企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2)、水晶光电: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1.34亿,同比增长27.02%;毛利润3.031亿,毛利率27.57%;每股经营现金流0.1440元。

公司的AR/VR产品技术可以用在工业制造领域。

(3)、民德电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58亿,同比增长44.24%;实现毛利润4273万,毛利率27.44%;每股经营现金流0.0383元。

公司开发的微型激光扫描引擎等模组产品能够集成于数据采集器、票检机和商业收款机等各类数据采集设备,广泛适用于精细工业制造、城市交通、物流运输、身份识别、食品安全、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打破了长期以来国际品牌在国内市场对该类产品的垄断地位。

(4)、海得控制:海得控制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94亿元,同比增长-13.46%;实现毛利润1.096亿元。

名列前茅的国内工业自动化上市公司,在工业制造、工业电气行业深耕20多年的老兵。近期也有得到高瓴资本调研,主营业务是工业电气产品分销业务和系统集成等多元业务公司。

(5)、东方精工: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0.71亿,同比增长38.31%;毛利润3.054亿。

公司目前持有嘉腾机器人21%股权,拥有1个董事会席位。嘉腾机器人的产品可应用于工业制造、物流仓储等场景,东方精工致力于成为行业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智慧物流是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仪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美妆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美妆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岱勒新材、豪森股份涨超10%,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医疗仪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农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减速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减速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新鑫先锋混合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2年1月17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墨负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石墨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美团概念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美团概念股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景气驱动混合C近三月以来下降10.79%,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墨负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石墨负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板块股票有哪些?5G终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Io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AIoT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手足口病概念股报涨,以岭药业涨近9%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板块股票有哪些?5G终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树脂产品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塑机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做指数基金定投应该选择高估值的吗?高估值的指数基金能定投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树脂产品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激光装备股票的龙头一览,一分钟了解!(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铁路运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铁路运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