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动车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1:56:45

电动车概念股有:

(1)、江淮汽车: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6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8.7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8.436亿元。

(2)、金杯电工: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5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0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83亿元。

(3)、东风汽车:

东风集团旗下轻型商用车平台,国内最早实现新能源车商品化的企业;拥有各类别新能源车产能2.4万辆,新能源物流车过去五年销量最大;百度无人车生态合作伙伴;持有宁德时代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9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0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95亿元。

(4)、合康新能:

子公司合康智能2015年新设立的充电桩生产平台,产品从充电桩的研发、生产、销售到电站的建设及运营,且提供多种合作模式,包括交钥匙工程、客户自建及客户合建等,并逐步布局到充电桩共享的运营、新能源车租赁业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2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56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8882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氧化钴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氧化钴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上市公司龙头,红外成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硅单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硅单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钴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氧化钴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基因测序股票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刻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超市连锁概念股名单,超市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基因测序股票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塑料包装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纸箱龙头股有哪些?纸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塑料包装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速充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业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安防设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速充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扫地机器人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电解液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扫地机器人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五ST金刚跌6.2%,领跌镍概念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煤炭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