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快速充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44:38

2021年快速充电概念股有:

鹏辉能源: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5473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71.16%。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池生产厂家之一,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

三安光电: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5.5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2.14%。

亿纬锂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6.4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56.22%。

StoreDot是一家根据以色列法律正式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材料及其设备应用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在快速充电电池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已开发出一种超高速充电电池产品,这是一项专有的快速充电技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扫地机器人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纯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疫苗供应概念报跌,智飞生物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扫地机器人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五ST金刚跌6.2%,领跌镍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鸿路钢构跌近6%,家装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取暖概念股报跌,联创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周五ST金刚跌6.2%,领跌镍概念 南方财富网
热敏纸概念7月23日报跌,晨鸣纸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征信业务概念股报跌,拓尔思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龙头股票大全,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热敏纸概念7月23日报跌,晨鸣纸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IGBT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番茄酱上市公司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番茄酱概念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土壤修复概念股报跌,华测检测跌5.3%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IGBT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磷酸氢钙概念报跌,川金诺跌8.1%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龙头股有哪些,商业连锁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特种材料概念报跌,永兴材料跌近5%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磷酸氢钙概念报跌,川金诺跌8.1%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小鹏汽车概念股报跌,欣旺达跌6.4%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碳纤维概念报跌,中科电气跌超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