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分析:土壤修复概念股报跌,华测检测跌5.3%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42:55

7月23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土壤修复概念报跌,华测检测(26.49,-5.325%)领跌,远达环保(8.37,-4.886%)、东珠生态(10.07,-4.459%)、中岩大地(22.5,-3.475%)等跟跌。

相关土壤修复概念股分析:

华测检测:

远达环保:2017年,公司首个土壤修复项目——重庆川仪铅污染土壤修复EPC项目圆满完成,正在实施湖南邵阳两沟镉污染修复EPC项目;公司的SCR脱硝技术(后端脱硝)属于国家环保部提倡的主流技术路径,也是达到氮氧化物排放极限值100mg/m3所必需使用的技术,其使用的脱硝催化剂3-5年需要更换,公司是国内能生产脱硝催化剂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

东珠生态:

中岩大地:

科融环境:公司在土壤修复领域积累起丰富经验,并以旗下子公司蓝天环保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依托,利用产学研模式,成功开发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诸多技术。

*ST美尚:涵盖矿山修复、边坡治理、土壤修复、湿地生态修复与保护、农业面源污染生态拦截与治理、河道综合治理等多种项目类型,公司公告拟在雄安新区设立分公司。

广电计量:广电计量的技术能力获得了众多国内外权威机构和组织的认可和授权,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CNAS),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是农业部“三品一标”检测实验室、全国土壤污染详查推荐检测实验室、中国CB实验室,出具的证书、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可帮助客户稳健开拓本地市场乃至全球市场。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学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天线概念报跌,金信诺跌4.1%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行业龙头有哪些,信息服务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爱奇艺概念7月23日报跌,捷成股份、初灵信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ST辉丰跌4.3%,生物农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专业工程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爱奇艺概念7月23日报跌,捷成股份、初灵信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输液上市龙头企业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重庆燃气跌近8%,供水供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全息技术概念7月23日报涨,高德红外涨5.1%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输液上市龙头企业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汽车线束概念报跌,ST德威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皮鞋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皮鞋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大东南涨近6%,领涨纳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汽车线束概念报跌,ST德威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光伏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敏纸概念7月23日报跌,晨鸣纸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虹膜识别概念股报跌,御银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快充概念7月23日报涨,均胜电子涨9.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