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41:43

化学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恒瑞医药:龙头股。恒瑞医药作为化学药龙头股,在发展势头良好的化学药行业,中国化学药品行业逐渐发展,竞争不断加强,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有所提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据FrostSullivan,2019年中国化学药市场规模达1190亿美元,预计2023年中国化学药市场规模约为1350亿元。在中国内地,外资及合资制药企业与内资制药企业之间的市场竞争激烈,恒瑞医药具有一定的规模和集中优势,发展前景广阔。

化学药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丰原药业:医药制造涉及生物药、化学药及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解热镇痛、妇儿、神经系统、心血管、泌尿系统、营养类、抗生素、原料药等系列产品;商业流通涉及医药配送和药房零售,现已形成高效、全优、多品种的医药供应服务体系。

吉林敖东: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生物化学药研发、制造和销售,同时在保健食品、食品、养殖、种植等领域积极探索。

浙江震元:主要经营范围,零售处方药与非处方药,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医疗用毒性药品、第二类精神药品、医疗器械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爱奇艺概念7月23日报跌,捷成股份、初灵信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天线概念报跌,金信诺跌4.1%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行业龙头有哪些,信息服务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爱奇艺概念7月23日报跌,捷成股份、初灵信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输液上市龙头企业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ST辉丰跌4.3%,生物农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专业工程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输液上市龙头企业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汽车线束概念报跌,ST德威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重庆燃气跌近8%,供水供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全息技术概念7月23日报涨,高德红外涨5.1%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汽车线束概念报跌,ST德威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皮鞋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皮鞋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大东南涨近6%,领涨纳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虹膜识别概念股报跌,御银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光伏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敏纸概念7月23日报跌,晨鸣纸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虹膜识别概念股报跌,御银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包装材料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快充概念7月23日报涨,均胜电子涨9.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