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虹膜识别概念股报跌,御银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34:32

7月23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虹膜识别概念报跌,御银股份(-5.501%)领跌,新开普(-4.492%)、飞天诚信(-3.499%)、欧菲光(-3.079%)、硕贝德(-1.966%)、汉王科技(-1.763%)等跟跌。

相关虹膜识别概念股有:

御银股份002177:2016年4月,御银股份与聚虹光电签署《关于共同推动虹膜识别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的战略合作协议》;17年年报称公司开发了多模态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平台,进一步完善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等系统。

新开普300248:在身份识别方面,新开普拥有成熟的指纹识别技术,并且正在研发人脸识别技术,未来也可能在虹膜识别方面有所拓展。

飞天诚信300386:公司已经拥有虹膜识别相关技术和产品,市场一旦成熟,即可量产。

欧菲光002456:虹膜识别和人脸识别,公司依托摄像头模组的硬件优势,结合3D成像算法开发出了基于双摄像头的人脸识别软件、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和基于红外摄像头的虹膜识别软件、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只要下游客户有需求,公司能迅速提供满足客户要求的方案。

硕贝德300322: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凯尔光电有限公司用于扩大高像素图像传感器模组的生产规模、新增投资新一代生物识别传感器模组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包含指纹识别传感器、虹膜识别传感器等)以及新增投资传感器模组及应用集成系统研发中心。

汉王科技002362:公司目前在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和手写识别方面居全国甚至全球领先水平,在虹膜识别、掌纹识别、指静脉识别等高端生物识别领域也有一定的拓展。

远方信息300306:全资子公司维尔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生物识别技术厂商,公司积极关注虹膜识别等其他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装饰家具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鹏欣资源触及涨停,领涨硫酸钴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阴极铜概念股名单,阴极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正业科技跌近6%,智能装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脑膜炎疫苗概念股一览,脑膜炎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阴极铜概念股名单,阴极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纤维电池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工业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天然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纤维电池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专网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单晶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合金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专网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高端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上市公司有哪些?宁德时代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高端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郑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供应链概念股一览,苹果供应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