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极铜概念股名单,阴极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1:19

7月23日晚间复盘,阴极铜概念报涨,宏达股份(2.97,10%)领涨,鹏欣资源、铜陵有色、锡业股份等跟涨。相关阴极铜概念股有:

宏达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2.4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2.8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6.23亿元。

项目总体建设规模为4万吨钼(金属量)/年、40万吨阴极铜/年。

鹏欣资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6.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5.6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9亿元。

公司主要业务是铜的采选、冶炼以及销售,即采用先进高效的湿法冶炼技术将铜矿石转化为阴极铜产品,然后出售以获得盈利。

铜陵有色: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92.0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82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4.4亿元。

公司是集铜采选、冶炼、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全产业链铜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涵盖阴极铜、硫酸、黄金、白银、铜箔及铜板带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萘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一览,猪瘟疫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信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神经系统受益股有哪些?神经系统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装上市公司,半导体封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丙烯酸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萘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纾困概念报跌,学大教育跌7.1% 南方财富网 养生保健概念股一览, 2021年养生保健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科创达跌7.2%,领跌操作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销售概念股票名单?汽车销售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池隔膜利好哪些概念股?电池隔膜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铝晶粒细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铝晶粒细化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纾困概念报跌,学大教育跌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视频监控概念股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报跌,司太立跌近6% 南方财富网 铀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销售概念股票名单?汽车销售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蛋氨酸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城市轨道交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