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一览,猪瘟疫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41:28

7月23日晚间复盘,猪瘟疫苗概念报跌,普莱柯(20.95,-1.1,-4.989%)领跌,中牧股份、金河生物、瑞普生物、天康生物等跟跌。

相关猪瘟疫苗概念股有:

(1)、海利生物: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8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54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80亿元。

猪瘟疫苗、猪蓝耳疫苗退出强制免疫序列只是市场化的前奏,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市场化进程更值得期待。

(2)、浙江医药: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3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68.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27亿元。

2015年12月份,公司控股子公司海隆生物携手中海生物等合研猪瘟疫苗,并联合申报新兽药证书。

(3)、天康生物: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0.7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2.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9.9亿元。

公司是农业部在新疆唯一的兽用生物制品定点生产企业,是全国七家口蹄疫疫苗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是农业部指定的猪瘟疫苗、猪蓝耳病疫苗、小反刍兽疫疫苗的定点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已进入全国兽用生物制品企业10强。

(4)、瑞普生物: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9.6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00亿元。

公司同样在与研发机构进行非洲猪瘟疫苗的合作研发。

(5)、金河生物: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5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6.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15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牧星”牌饲用金霉素、盐酸金霉素、盐霉素、土霉素钙预混剂及系列动保制剂、玉米淀粉及副产品,猪圆环、猪蓝耳病猪瘟疫苗等兽用生物制品30余种。

(6)、中牧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1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41.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9.99亿元。

公司生产的国家强制免疫疫苗有禽流感疫苗、口蹄疫疫苗、猪蓝耳苗和猪瘟疫苗四个品种,公司这几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均较高。

(7)、普莱柯: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5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6.08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285亿元。

国家中心主任田克恭博士在国内首个开发成功的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苗、猪瘟疫苗、禽流感(H9)三联、四联灭活疫苗以及猪圆环病毒2型灭活疫苗和动物专用抗生素头孢噻呋等产品,主要用于家畜、家禽等动物疫病的预防与治疗。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房地产开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火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建设利好股票有哪些?工程建设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味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程建设利好股票有哪些?工程建设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面包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鼎胜新材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1739.1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通裕重工7月23日换手率达8.46%,中单净流出185.52万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面包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包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金属包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包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金属包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乙烯概念股票有那些?聚乙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