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正业科技跌近6%,智能装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1:26

7月23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智能装备概念报跌,正业科技(-5.878%)领跌,巨星科技(-5.27%)、泰禾智能(-4.966%)、天奇股份(-2.828%)、利元亨(-2.604%)、埃斯顿(-2.257%)等跟跌。

相关智能装备概念股有:

正业科技300410:公司是专业提供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要面向3C,PCB,新能源,液晶面板,自动化焊接,电梯,LED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装备,高新电子材料,智能化产线等产品及服务。

巨星科技002444:公司形成了以工具五金为产业龙头,以智能装备为产业驱动的多元化产业格局,产品涵盖手工具、智能工具、激光产品、机器人等。

泰禾智能603656:公司致力于提高社会生产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主营智能装备制造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检测分选装备与智能制造装备(工业机器人),并为部分行业用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的自动化生产整体解决方案。

天奇股份002009: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天奇智能装备云平台的上线和测试,并与SI公司在股权和商务层面同时展开合作,将先进、成熟的工业大数据应用平台切入制造业生产线领域,逐步实现公司自动化输送业务由提供设备向提供设备与信息服务相结合的模式转变。

利元亨688499:利元亨此次募集资金将投入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生产项目、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研发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埃斯顿002747: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的发展机遇以及创业团队历经20多年的努力奋斗,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而且已在自身核心零部件优势基础上强势进入工业机器人产业,华丽转身为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国产机器人主力军企业。

中国电研688128: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及《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公司主营业务质量技术服务业务所处行业属于“M74专业技术服务业”,智能装备业务所处行业属于“C35专用设备制造业”,环保涂料及树脂业务所处行业属于“C26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爱科科技688092:公司致力于以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技术推动我国工业转型升级,能够助力广告文印、汽车内饰、家居家纺、复合材料、纺织服装、办公自动化、鞋业、箱包等多种行业客户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工业化生产。

康跃科技300391: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智能装备业务、内燃机零部件业务及光伏组件业务。

格力电器000651:加快推进产业布局转型升级,2013年起,相继进军智能装备、通信设备、模具等领域,目前格力智能装备已为家电、汽车、食品、3C数码、建材卫浴等众多行业提供服务,格力已经从专业的空调生产企业迈入多元化的高端技术产业时代。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零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零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薄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中枢神经概念股报跌,华海药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零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零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盖板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汽车配件概念报跌,航天机电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钢绞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变频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基板相关股票有哪些?封装基板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钢绞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贸代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贸代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终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贸代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贸代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锂相关股票有哪些?氢氧化锂股票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相关股票有哪些?多晶硅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水泵制造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一览,生物特征识别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