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2021年IGBT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39:05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国内IGBT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斯达半导:IGBT龙头。公司拥有IGBT模块的设计和应用专家,并成立了专门的应用部,能够快速、准确地理解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将这种需求转化成产品要求;同时,公司建立了将客户需求快速有效地转化成产品的新产品开发机制,目前公司已形成上百种个性化产品,这些个性化产品成为公司保持与现有客户长期稳定合作的重要基础;与国际品牌厂商相比,作为IGBT模块的国产厂商,公司采用了直销模式,直接与客户对接,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客户的效率。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63亿元,同比增长23.5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33.5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5亿元,同比增长29.64%。

IGBT概念其他的还有:中环股份、国电南瑞、华微电子、中国中车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海伦哲跌近7%,封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概念股票名单?雄安基建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座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海伦哲跌近7%,封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建筑涂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太赫兹技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磷酸一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来伊份跌近6%,休闲零食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组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伏组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磷酸一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猪生产概念股有哪些,生猪生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龄化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猪生产概念股有哪些,生猪生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健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健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客运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上市公司有哪些?证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